中国石化上海石油580余座加油站节日不打烊

2023-01-20 09:29:0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原标题:车主为何在排队洗车?中国石化上海石油580余座加油站节日不打烊

【上市公司】中国石化上海石油580余座加油站节日不打烊

  东方网记者夏阳1月19日报道:春节前夕,地处市中心区域的上海石油龙川加油站自助洗车机前,网约车、私家车出现了比平时更长的排队现象。站长王敏说:“街面洗车店都已经歇业了,营业着的洗车店价格要翻倍收费,到加油站来洗车,洗车券是加油时赠送的电子券,既方便又享受免费洗车服务。”车友张先生在加油站等候洗车时说道,“加完油、洗好车,又选购了一些烟酒、坚果类年货,踏实回安徽老家过年了。”

  而加油站里排队洗车,仅仅是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多举措服务保障城市供应的一个缩影。目前,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多举措服务保障城市供应,580余座加油站及560余座易捷便利店正常营业,各油库保持充足成品油资源,运营车队确保配送到位,千余种易捷商品满架销售,近900款年货商品参加促销活动供市民及各地“返乡”人员选购,增添节日消费氛围,暖心服务保民生。

  在上海石油宝湾加油站现场了解到,部分网约车、租赁车司机在春节期间还要坚守岗位,服务南来北往的游客,车友郑师傅说:“现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充电、洗车、用餐都有,还有司机之家可以供我们临时休息,服务越来越贴心了。”

【上市公司】中国石化上海石油580余座加油站节日不打烊

  17日下午,康荣加油站站长赵红华驾车到离加油站20公里外客户家里,将私家车内满满一车的年货商品送到客户手上,“近期,年货节有促销活动,部分老客户都是打电话过来预订商品,我一有空就帮他们送货上门。”赵红华说。

  节日临近,奔波路上的卡车司机们纷纷踏上“返乡”之路,上海石油在加油站内的司机之家、爱心驿站、党群服务站等为归家心切的司机朋友提供免费饮用水、防疫用品及可供热饭菜、洗衣等基本设施,解决他们回乡路上的生活难题。

【上市公司】中国石化上海石油580余座加油站节日不打烊

  连日来,中国石化上海石油油氢合建站内落实氢气保障供应,充电站电力充足,春节前日均为200余辆氢能源物流车辆、90余车次商务乘用车加注氢气,每天加氢量1.3吨以上。

  伴随着降温,新能源电车耗电量攀升,新炼、新泾等充电站每天服务充电车辆300余车次,充电量近1万千瓦时。充电站负责人李慧说,“充电站主要服务出租车、货拉拉等民生保障车辆充电,所以春节期间,充电站24小时营业,为新能源电车提供安心无忧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