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3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陈吉宁与各界嘉宾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上海明天更美好

2023-01-20 09:29:1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原标题:上海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上,陈吉宁与各界嘉宾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上海明天更美好

【今日头条】上海2023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陈吉宁与各界嘉宾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上海明天更美好

  1月19日上午,上海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出席2023年春节团拜会。市领导陈吉宁、龚正、董云虎、胡文容、诸葛宇杰与各界嘉宾一起,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上海明天更加美好,全市人民新春快乐、梦想成真。

  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洋溢着祥和温暖的气氛。各界人士互致问候,共话新年、共迎新春,回顾克难攻坚、勇毅前行的一年,凝聚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力量,共同展望人民城市建设的美好愿景。来自疫情防控一线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先进代表在前区就坐。

【今日头条】上海2023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陈吉宁与各界嘉宾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上海明天更美好

  陈吉宁致新春贺辞,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他说,2022年是意义非凡、砥砺前行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军号。上海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上海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

【今日头条】上海2023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陈吉宁与各界嘉宾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上海明天更美好

  “开局就要开出新境界、开出新成就、开出精气神。”陈吉宁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勾勒了宏伟蓝图,我们要当好“施工队长”,坚持“四个放在”,坚定追求卓越,更加奋发有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浦江两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继续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奋力谱写上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市委常委吴清、李仰哲、赵嘉鸣、陈通、朱芝松、张为、陈金山、郭芳,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和全市各界人士代表出席团拜会。(图片摄影:陈正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