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护肤品牌黛莱皙1200平方米旗舰店亮相上海外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9 17:47:46

  日前,在直播电商赛道一路驰骋的国产护肤品新锐品牌黛莱皙上海旗舰店正式开业,开启了线上线下融合的品牌新征程。

【原创】国产护肤品牌黛莱皙1200平方米旗舰店绽放上海外滩_fororder_1_副本

黛莱皙上海旗舰店开业仪式 摄影 贾宇巍

  黛莱皙上海旗舰店面积超1200平方米,坐落于拥有百年历史的上海北外滩地段,面朝苏州河,毗邻地标建筑上海大厦与外白渡桥,在旗舰店内来宾可隔江眺望陆家嘴的城市天际线。外滩及苏州河沿岸是上海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黛莱皙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黛莱皙上海旗舰店选址在这里,正契合黛莱皙‘让世界看见你的美!’的品牌宣言。”

【原创】国产护肤品牌黛莱皙1200平方米旗舰店绽放上海外滩_fororder_3_副本

黛莱皙上海旗舰店绽放上海外滩 摄影 贾宇巍

  据了解,品牌创立之初,创始人孙书梅为黛莱皙的发展定下基调:为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而生。黛莱皙与国内外的化妆品生产研发机构展开合作,致力于打造一个“品质可靠、价格亲民”的国货新品牌。

  作为护肤领域的年轻品牌,黛莱皙选择加入直播赛道,打造品牌自有直播体系。在直播间,孙书梅与粉丝分享家常、交流护肤经验,以“阿姨”的身份向用户介绍产品,分享她的个人经历与黛莱皙的创业初心。孙书梅真诚的交流方式和直率敢言的性格,让她快速收获了大批粉丝。截至2023年5月,黛莱皙在快手平台的主账号“猫七七·黛莱皙”已积累粉丝2900万人,围绕这一核心IP,黛莱皙打造出了品牌自有直播达人账号矩阵,全网短视频直播平台的粉丝总数已超过4000万。

【原创】国产护肤品牌黛莱皙1200平方米旗舰店绽放上海外滩_fororder_2_副本

黛莱皙与意大利知名化妆品制造商莹特丽举行签约仪式 摄影 贾宇巍

  与此同时,黛莱皙通过在研发端和生产端的持续投入,与意大利、瑞士等地的研发机构合作,陆续推出“金花焕活系列”“璨金肽系列”“花萃紧肤系列”等面部护肤产品,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2021年、2022年黛莱皙品牌的直播电商销售总额均突破十亿元,连续两年被美妆网评选为“年度护肤品牌”。黛莱皙在品质与服务层面也受到多方认可,2022年12月,黛莱皙被评选为“2021年上海市放心消费优秀创建单位”。

  除了直播电商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黛莱皙的社会公益投入也得到了广泛关注。为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黛莱皙积极向“10·5山西暴雨”受灾区捐款捐物;参与“阅读阅中国”及光华公益书海工程,捐赠140万元建设基层图书室;2021年河北石家庄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2022年上海等地疫情期间,黛莱皙捐赠出总价值约5000万元的款物。

  从籍籍无名的护肤新品牌,到直播电商销量领先、致力社会公益的国货新势力,黛莱皙探索出了一条独特的品牌发展之路。黛莱皙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黛莱皙将继续坚定践行品牌使命,让黛莱皙成为优质国货的代表,以国货品牌身份走向世界。(文 于泊 贾宇巍)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