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前滩31演艺中心10月将与市民游客见面
来源:东方网  |  2023-05-26 10:16:53

  原标题:金融品牌与文化场馆跨界共推新地标 前滩31演艺中心10月将与市民游客见面

【文化旅游】上海前滩31演艺中心10月将与市民游客见面

  东方网记者曹磊5月25日报道:助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2023年10月,交通银行前滩31演艺中心即将迎来盛大开幕,一系列精彩演出将在此上演。

  据了解,前滩31是总面积超21.5万平方米的商业文化综合体项目,其中点睛之笔是拥有2500坐席的前滩31文化演艺中心,配备有国际顶级声光电硬件设备,是上海最大的专业室内剧场。演艺中心将围绕“音乐+”的演出定位,以最贴近当代生活的音乐内容为核心,辐射音乐剧、戏剧舞蹈、时尚设计、影像科技等,为市民和全球游客带来世界级的展演新体验。

【文化旅游】上海前滩31演艺中心10月将与市民游客见面

  上海陆家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而进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将整合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为浦东新区乃至上海注入全新演艺活力。演艺中心将在剧院服务、联名产品、会员福利等领域深度挖掘,致力于为观众带来全新的展演体验,努力打造成为上海文娱新高地。

  今年以来,上海文旅市场复苏强劲,观众游客如云,演出、展览精彩纷呈。作为服务型经济的引擎,文旅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产业深度融合和全面创新。交通银行业务总监、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涂宏表示:“双方将携手努力,树立上海金融品牌与文化场馆跨界合作的典范,不断提升人民城市的文化软实力。”此次战略合作将推动商业与文化的互通交流,为两大产业的协同发展提供更多新可能。

【文化旅游】上海前滩31演艺中心10月将与市民游客见面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