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全球宝石公益行动” The Future Rocks序•境主题快闪店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2 18:28:33

  近日,全球设计师珠宝集合平台The Future Rocks的序•境主题快闪店于上海市静安嘉里中心开幕。本次开幕式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珠宝行业专业人士。

【原创】“致力全球宝石公益行动” The Future Rocks序•境主题快闪店开幕_fororder_1

The Future Rocks创始人兼CEO曾冠雄致辞 供图 The Future Rocks

  在序•境主题快闪店开幕仪式上,The Future Rocks创始人兼CEO曾冠雄发表致辞,分享了The Future Rocks的品牌故事,并阐述了The Future Rocks的发展和愿景。随后,同中国明星公益大使李康生、中国公益制作人范景翔等齐聚舞台,共同为快闪店启动剪彩。

【原创】“致力全球宝石公益行动” The Future Rocks序•境主题快闪店开幕_fororder_2

The Future Rocks 创始人兼CEO曾冠雄、中国明星公益大使李康生、中国公益制作人范景翔等为快闪店启动剪彩 供图 The Future Rocks

  The Future Rocks邀请中国明星公益大使李康生、中国公益制作人范景翔共同倡导“茪曌未来,由心关怀”公益行动,关注ME/CFS慢性疲劳群体,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希望通过每个时刻、每颗宝石、每件作品和每次行动,照亮生活中需要宝石光芒的每一个生命。

【原创】“致力全球宝石公益行动” The Future Rocks序•境主题快闪店开幕_fororder_1_副本

序•境主题快闪店 供图 The Future Rocks

  作为行业领先的培育珠宝数字零售商,The Future Rocks致力于让实验室培育钻石成为珠宝消费新选择。曾冠雄表示,“我们希望可以带领整个珠宝行业去进化,推动创意创新,让消费者看到珠宝的不同玩法。”

【原创】“致力全球宝石公益行动” The Future Rocks序•境主题快闪店开幕_fororder_5

快闪店细节展陈 供图 The Future Rocks

  曾冠雄介绍,快闪店设计遵循The Future Rocks崇尚自然,关爱地球的环保理念,全场以绿色为基调,撷取树木、绿植、砂石等,在不同的玻璃展示柜内还原原生态的微缩自然景观,璀璨夺目的珠宝陈列其间、闪耀光芒,吸引每一位观看者深入探寻序•境宝藏。

【原创】“致力全球宝石公益行动” The Future Rocks序•境主题快闪店开幕_fororder_4

Wonder Box心动礼盒 供图 The Future Rocks

  现场,代表着无限创意和想象力的“Wonder Box挚爱礼盒”和“Wonder Box心动礼盒”首发,“承诺系列”定制克拉戒首次亮相。曾冠雄表示希望以此打破The Future Rocks和消费者之间的边界,让消费者从触摸、体验培育钻开始,进而爱上培育钻。

  据悉,The Future Rocks总公司2019年在香港成立,随后的几年不断发展壮大,先后开设了广州和上海分公司,并逐步上线了海外官方网站,中国官方小程序以及天猫旗舰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The Future Rocks今年上线的小红书海外旗舰店是首家珠宝类跨境旗舰店,此举为珠宝类产品全球购进程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文 彭丽)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