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虹口系列活动暨第十八届上海酒节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4 17:08:30

  一场集品牌推广、酒商聚会、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综合性酒类盛会正在上海虹口掀起“虹潮”。5月13日,“五五购物节”虹口系列活动暨第十八届上海酒节开幕仪式在瑞虹天地太阳宫举行。

  上海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民,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吕鸣,虹口区副区长陈帅,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出席并共同启动“五五购物节”虹口系列活动暨第十八届上海酒节。

“五五购物节”虹口系列活动暨第十八届上海酒节启幕_fororder_WechatIMG444

启动仪式 供图 虹口区商务委

  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虹口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上海酒节是国内首个以省市命名的大型综合性酒节,迄今已连续举办了17届,累计吸引50余个国家、数百家国内外知名酒商,数千款酒类品牌参展。本届上海酒节以“酒的世界,世界的酒”为主题,将持续3个月,活动将互动知名酒商酒企,开展贴近消费者的酒类主题促销和丰富的主题活动,为申城带来一场传统与时尚融合,经典和新潮碰撞的美酒嘉年华。

“五五购物节”虹口系列活动暨第十八届上海酒节启幕_fororder_B32I2372-opq433580677_副本

品牌酒类展示 供图 虹口区商务委

  在上海酒节主会场,设置了七大品牌体验区、主题美酒集市、户外房车路演区、品牌限时快闪酒吧等多个主题鲜明的活动区域,茅台、五粮液、张裕、卡斯特、青岛啤酒等国内外知名酒厂酒商带来千余款佳酿,涵盖白酒、葡萄酒、啤酒、烈酒各大品类,让市民足不出“沪”便可畅饮世界。

  第四届“五五购物节”虹口系列活动将从4月下旬一直延续到6月底。购物节期间,虹口区将聚焦“夜间经济”“首发经济”“品牌经济”“直播经济”四大消费经济,推出多场特色主题活动。

“五五购物节”虹口系列活动暨第十八届上海酒节启幕_fororder_111

“卡斯特快车”亮相上海酒节现场 供图 虹口区商务委

  据悉,本届上海酒节也是2023“五五购物节”虹口系列活动的首场重点主题活动。开幕式上,随着“五五购物节”虹口系列活动云上地图发布,上海潮生活节、自然而“来”来福公园主题活动、“上海之春海派今潮”、国客中心码头“春日漫游计划”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也将陆续推出,营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季季有主题”的促消费氛围,打响“潮虹口来”特色标签,为虹口打造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不断注入蓬勃动能。

  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吕鸣表示,当前,虹口北外滩已全面起势成势,正立足中国式现代化重要展示窗口,全力打造国际级消费集聚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同步推进四川北路城市商业“丰”字型整体提升,让特色商业、首发经济、夜间经济、体验经济大放异彩、持续引流,重振海派商业新辉煌。虹口将以“五五购物节”为契机,持续打响“上海酒节”品牌,不断擦亮部市合作“上海国际酒类功能区”金字招牌,推动虹口成为酒类产业集聚地、酒业品牌汇聚地、酒品消费潮流地和美酒文化传播地。(文 彭丽)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