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 上海队频传捷报
来源:东方网  |  2023-05-05 11:08:11

  东方网5月4日消息:5月3日,2023年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在山东烟台落下帷幕,其中上海队频传捷报,斩获多场锦标赛、公开赛冠军。

  记者了解到,本届比赛共设锦标赛和公开赛2个竞赛项目,共有148支队伍近900名青少年牌手参赛。

【热点新闻】2023年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 上海队频传捷报

  在锦标赛中,U15组的上海队荣获冠军,浙江队获得亚军,北京八喜青年(人大附中)队获得季军。锦标赛U20组的上海(上海地平线)队获得冠军,北京业之峰(人大附中)队和陕西U20队分获第二、第三名。上海队获得锦标赛U25组的冠军,该组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浙江队和北京建投科技队获得。此外,上海队还获得了锦标赛U25女子组冠军,广东(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队获得亚军,山东(烟台瑞安)队获得季军。

  公开赛U12组共52支队伍参与比拼,上海胡荣华桥牌俱乐部队获得冠军,北京玉泉超能战队获得亚军,上海七宝外国语小学红队获得季军。公开赛U15组前三名被来自上海的队伍包揽,获得冠军的是圣醒-土星队,上海长宁少年队、奉贤纵横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公开赛U15女子组前三名同样被来自上海的队伍包揽,获得冠军的是上海闵行队,圣醒-火星队、上海市肯鹊特星梦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公开赛U20组、U25组和U30组冠军分别是上海延安中学队、京沪黑桃A队、1C队。

【热点新闻】2023年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 上海队频传捷报

  “除了锦标赛U15公开组冠军和U25公开组冠军,这两支冠军队伍之外,其他各组别的八个冠军队伍中,都有圣醒培养过的学生”,圣醒团队成员告诉记者,此次全国比赛是自2020年以来,团队第一次恢复参加的大赛。三年疫情俱乐部几乎没有正常的梯队教学,线下训练也是一个月前刚刚恢复。此次比赛队伍组建很仓促,只有短短的两,三次磨合,甚至不少队员彼此都不熟悉,领队和实习教练也有不少是第一次带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尤其是U12公开团体赛的同学,完全凭借基本功,几乎没有替补队员的情况下,在领队和教练们齐心协力下,完成了比赛的全过程。历经5天约182副牌的鏖战,最终收获公开赛1金1银,瑞士团体赛1金的成绩。(作者:熊芳雨)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