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音乐烟花秀将再次回归
来源:文汇报  |  2023-04-18 09:16:40

  原标题:今年“五·一”期间,金山城市沙滩海上浪漫“烟花秀”将再次回归

【文化旅游】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音乐烟花秀将再次回归

  五一将近,2023上海湾区·金山城市沙滩国际音乐烟花秀即将开幕。届时,4场专题音乐烟花将于4月29日和5月2日傍晚在金山夜空绽放。中国、丹麦、墨西哥、希腊四个国家将带来精彩烟花秀,在水面、外堤、低空、中空、高空等进行多层次燃放,演绎出不同风格的烟花盛宴,璀璨绚烂的烟花将沿着城市沙滩1公里长的海岸线燃放,点亮整个沙滩夜空。

  值得一提的是, 除了可以欣赏到独特的滨海音乐烟花秀,4月29—5月2日金山城市沙滩还将开启阿浪游园会,聚焦“吃、喝、玩、乐、游、购、娱”一站式游乐体验。文创集市、游艺活动、帐篷露营、士林夜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这场“焰”遇之旅增添乐趣。

  国际音乐烟花秀作为上海湾区大型文旅活动品牌,已经成为上海湾区旅游的“标配”。今年的国际音乐烟花秀也将开启新篇章,将从“文化+服务”“文旅+品牌”双向发力,做强“活动品牌”“景区经济”,擦亮上海湾区文旅名片。

【文化旅游】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音乐烟花秀将再次回归

  焰火点亮湾区,文旅多点开花,本次国际音乐烟花秀将联合各类文娱活动,打出“组合拳”,多方发力,多措并举,湾区文旅发展呈百花齐放之势。

  绚烂璀璨的烟花秀,搭配上景区内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点亮夜间文旅消费新场景。近年来,金山区以国际音乐烟花秀品牌为引线,借助高质量文旅品牌的影响力,辐射周边产业,成为带动区域文旅发展的新引擎,助力“美丽湾区”建设。高质量“文旅活动大拼盘”也为金山创造了不少“高流量、多消费”的机会。花样百出的游玩方式,欢乐刺激的项目体验,浪漫温馨的星空派对,创造出了更多消费场景,构建起全方位、多样化、高质量的旅游产品供给体系,开发更多个性化、高端化,体验性、互动性强的产品,满足更多层次、品质化的消费需求,不断增加景区吸引力和经济效益。

  四国主题烟花表演:

  4月29日:中国+墨西哥主题

  5月2日:丹麦+希腊主题

  (作者:倪晏清 薄小波)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