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上海考试中心揭牌启用并于4月14日开放报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4 16:01:15

  4月13日,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上海考试中心揭牌启用。ETS上海考试中心(考点号:STN80178)位于上海世界贸易大厦9层,面积超过1300平方米,共设有254个考位,是ETS在亚洲的第二个自建考点。

【原创】ETS上海考试中心揭牌启用并于4月14日开放报名_fororder_1

揭牌仪式 供图 ETS上海考试中心

  据介绍,该考试中心可为托福家族考试(包括TOEFL Primary,TOEFL Junior,TOEFL ITP和TOEFL IBT考试)、GRE考试(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托业考试和Praxis考试(美国教师资格证考试)等提供计算机和纸笔考试服务。考场配备了先进的设备以提升考生的考试体验,包括高性能电脑设备、高速宽带、降噪耳机、静音键盘和人体工学座椅。考位间的隔板、门窗和地胶均能有效降低噪音,同时考试区域配有新风系统,为考生提供舒适的考试环境。

  E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it Sevak先生出席了上海考试中心揭牌仪式并致辞。他表示:“今天我非常荣幸见证ETS上海考试中心的揭幕。六个月前,我们在北京设立了ETS在中国的第一个自建考点。ETS上海考试中心是ETS在中国乃至亚洲设立的第二个自建考点,这充分体现了我们更好地服务中国考生的决心。”

  ETS中国区总裁王梦妍女士表示,上海拥有众多的高校、国际学校和学生,并且英语熟练度非常好,因此上海是ETS在中国考试体量最大的城市之一。同时,因较大的考试需求,上海也一直存在考位紧张的情况。ETS上海考试中心的投入使用能够缓解上海地区考位紧张情况,与2022年10月设立的ETS北京考试中心一起为考生提供更好的考试服务。

  据悉,ETS上海考试中心启用后,将在托福和GRE普通考试的考试日期安排相应考试。考生最早可报考5月6日的托福考试和5月7日的GRE普通考试,可于4月14日起登陆托福考试官方报名网站报名在该考点开考的各项考试和场次。

  未来ETS将继续与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密切合作,及时监测报名情况和考位数量,并在必要时增加新的考试场次,满足考生的考试需求。(文 彭丽 于泊)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