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郊金山推出廊下镇田野百花节
来源:东方网  |  2023-04-10 09:40:36

  原标题:踏青赏花、风筝放飞、烧烤露营……沪郊金山推出廊下镇田野百花节

  纸鸢追梦,放飞春天。4月8日,廊下田野百花节之草坪风筝嘉年华在廊下镇中华村农家乐大草坪举行。活动现场,形态各异的风筝齐聚廊下镇中华村奥运大草坪上,五彩斑斓的大小型风筝“好风凭借力”,一路飞起“筝”奇斗艳,上演了一场极具观赏性和竞技性的风筝盛宴。本次活动秉持传承非遗文化之初心,将风筝艺术再一次带回大众视野中,唤醒被忙碌生活所遗忘的浪漫与诗意,同时也正式拉开了金山区廊下镇田野百花节的序幕。

【区县新闻】沪郊金山推出廊下镇田野百花节

  廊下镇田野百花节包括踏青赏花、风筝放飞、烧烤露营、舞台表演、文创展示及传统文化体验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让市民尽享运动和美景带来的的双倍快乐,感受户外运动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放飞对春天的所有期待。梅花吐蕊、樱花烂漫、桃花灼灼、梨花雪白、菜花金黄,构成一幅最天然的乡村春色美景图。田野百花节期间,还有各种主题活动、优质农产品展销,趁着美景春光明媚,不少市民来到沪郊廊下感受大好春光。

【区县新闻】沪郊金山推出廊下镇田野百花节

  “在廊下生活公众号上看到这个活动,今天特地带着全家老小来郊野公园走走,老远就看见这里飘着好多风筝,现场真的太震撼了。”来自市区的胡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她说:“城区里没有这么大片的放风筝的空地,已经很久没看到这么多风筝了,这里风筝表演不仅赏心悦目,还能让小朋友们亲手制作并手绘风筝,不仅了解了风筝的起源,还让他们切实感受了民间文化艺术的魅力。”

【区县新闻】沪郊金山推出廊下镇田野百花节

  不仅如此,廊下镇趁着田野百花节的东风,设置了三条跨镇区赏花线路,“芳踪”路线中景点均比较集中,更适合散步和骑行,“芳华”和“芳香”两条路线分别涉及跨省和跨镇区,更加适合车游或者骑行。游客不论是长途车游,还是中短途骑行或散步,总能选出最合您心意的赏花路径。

【区县新闻】沪郊金山推出廊下镇田野百花节

  人间四月芳菲尽,约上三五个闺蜜和好友,带上一家老小,坐在碧绿的草地上,一起音乐篝火晚会,音乐烧烤狂欢,夜晚抬头仰望星空,闭眼倾听田野虫鸣,这不就是生活的理想吗?据悉,本次田野百花节更为各路“吃货”准备了一场味觉盛宴,有适合年轻人的篝火晚会、啤酒烧烤,有适合家庭出游的露营、采摘,还有农家乐自煮活动等。快来廊下镇田野百花节,订制一份独属于你的游玩攻略,体验现实版“向往的生活”吧!(通讯员孙佳玲 记者黄丽春 廊下镇供图)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