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马开启合作新篇章 拟于11月26日举办
来源:东方网  |  2023-04-06 09:49:31

  原标题:上马开启合作新篇章 拟于今年11月26日举办

【热点新闻】上马开启合作新篇章 拟于11月26日举办

  东方网记者刘辉4月4日报道:今天上午,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与英国Science in sport的赛事合作签约仪式在沪举行。据悉,2023上海马拉松拟于11月26日举办,并已纳入世界田联标牌年度赛历。 

【热点新闻】上马开启合作新篇章 拟于11月26日举办

  签约仪式上,Science in sport集团CFO Lampard介绍了Science in sport集团的背景情况。Science in Sport成立于1992年英国伦敦,是世界领先的耐力运动领域营养补充专家。多年来,SiS深耕于马拉松、骑行、户外露营、铁人三项、足球、篮球等竞技运动,合作伙伴包括: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车队-英力士、曼联、阿森纳、美国国家铁人三项队、英国国家足球队、中国中超球队、中国中长跑国家队等100多个组织和俱乐部。在探索与上海马拉松的合作前,SiS已与顶尖大满贯马拉松赛事伦敦马拉松、纽约马拉松合作多年,如今,正积极寻找与国内顶尖赛事的合作机会。 

【热点新闻】上马开启合作新篇章 拟于11月26日举办

  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理则介绍了上马品牌。创赛26年,上海马拉松一直以来以跑者至上为办赛理念,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以优质的赛事平台、专业的配套服务、经典的赛道路线回馈跑者。2020年,上海马拉松成为中国国内首个荣膺世界田联白金标的马拉松赛事,作为代表城市金名片的上海自主IP赛事,上马成为了建筑可阅读的最佳载体,让跑者通过奔跑,感受独属于上海的人文气息、体验有温度的上海。在上马IP之下,更是衍生出了小马达、上马公益、上马尚选等子品牌,赛事公司希望通过品牌化的运营理念,将上马打造成一种生活方式,全年365天陪伴跑者。

  据悉,作为以专业著称的顶级能量胶品牌SiS,将与上海马拉松开启全新合作篇章,一起为上马跑者提供科学、高效的补给配置,助力跑者每一步、成就上马加速度。 

【热点新闻】上马开启合作新篇章 拟于11月26日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获悉,根据世界田联2023标牌路跑赛事的最新标准,上海马拉松将继续保持申请世界田联白金标赛事。在确保安全前提下,计划将赛事规模恢复至疫情之前的参赛人数,并邀请白金标、金标等级的精英运动员参赛。2023上海马拉松的赛事筹备工作将启动,继续坚持白金标赛事高品质、高标准的办赛要求,以创新思路、高科技手段打造更多亮点,向世界展示上海城市魅力和软实力。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