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国学校助力大虹桥提升国际教育资源品质
来源:东方网  |  2023-03-30 09:28:59

  原标题:这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助力大虹桥提升国际教育资源品质

  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是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启动建设以来始终遵循的一条主线。作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一核两带”中的“一核”,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坚持以多重国家战略为指引,着力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方位加大对内对外双向开放力度,不断强化功能定位,通过加大高品质国际教育资源供给,提高公共服务国际化水平,持续提升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联通国际的能力。

【图说上海】上海英国学校助力大虹桥提升国际教育资源品质

  作为境外人士在上海的主要聚居区之一,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集聚了上海美国学校、新加坡国际学校、德国学校、法国学校、韩国学校、西华国际学校等诸多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在商务区居住、工作的外籍人员子女提供优质国际教育,并持续鼓励区域内符合条件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自主面向全国招生。

  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西校区(以下简称上海英国学校)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华教育领域的旗舰校,该校将“学术成就、运动课程、科技探索、表演艺术、公民意识”作为学校的“五大支柱”,激发学生的个性特长,培养充满进取心和社会责任感的学生。学校IGCSE成绩通过率达90%,远高于全球67%的平均水平,校长申安迪因此荣获上海市白玉兰奖。

【图说上海】上海英国学校助力大虹桥提升国际教育资源品质

  据了解,经过多年努力,上海英国学校已成为在沪外籍人士公认的优质学校,每年有超过2000名外籍学生在此就读。2016年开始,学校与华东师范大学长期合作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已协助培养了近100名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教育工作者。此外,学校还积极与属地镇政府合作,解决外籍员工子女入学问题,促进优质外资企业在华漕镇落户。

  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将进一步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建设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国家战略,把握上海市营商环境创新试点重大契机,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方向,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打造国际一流特色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个人安居提供公共服务领域的便利化举措,推动虹桥营商迈上更高水平,助力各类市场主体“营”在虹桥、赢在虹桥!(作者:袁炜)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