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深装开展“植此青绿 交个朋友吧”爱心慈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30 16:31:45

  春时恰到好,真情暖人心。日前,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深装”)组织开展“植此青绿 交个朋友吧”爱心慈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上海市金桥开发区团工委、上海市金桥开发区综合团委、中国移动上海研究院及金桥office park入驻企业等单位参与活动。中建深装上海分公司“饰界之爱”义工队、中国移动上海研究院团委组织(平台支撑党支部)和上海市金桥开发区志愿者负责现场服务工作。

【原创】中建深装开展“植此青绿 交个朋友吧”爱心慈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1

活动现场 供图 中建深装上海分公司

  活动现场,金桥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周文成、中建深装上海分公司团总支书记张学谦介绍了慈善活动相关情况。此次活动由跳蚤市场爱心义卖、以物换物爱心捐赠、爱心蓄力慈善募捐三个部分组成。中建深装上海分公司制备了大量桌面办公小绿植作为爱心义卖商品,同时搭建了多个跳蚤市场摊位,现场还设置了爱心募捐、爱心打卡、爱心留影、留言服务和小绿植套圈、颠乒乓球等趣味挑战环节。

【原创】中建深装开展“植此青绿 交个朋友吧”爱心慈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2

爱心人士在活动现场打卡 供图 中建深装上海分公司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连续举办三天,吸引了周边企业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还安排了“美丽办公环境-绿植培育”青年大讲堂,由志愿者们为大家讲解办公小绿植的养护方法。

  “心里有光,所以才想照亮别人。我是朋友介绍过来献爱心的,没想到还设置了这么精彩的小游戏、这么贴心的大讲堂,如此慈善一定得多多推广,既有获得感还有满足感,能为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献上一点爱心,我们内心也暖暖的。”顺丰快递小哥说。

  此次慈善活动公开透明,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将悉数转化为等价值慰问品,帮扶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接下来,中建深装上海分公司将与属地各企业一起开展更多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文 彭丽 张学谦)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