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区发布新“海纳十二条”政策
来源:东方网  |  2023-02-28 10:41:13

  原标题:普陀区发布新“海纳十二条”政策 加速营造海纳小镇高质量发展环境

  记者从第三届上海数字创新大会闭幕式上获悉,《普陀区支持海纳小镇发展十二条(2023版)》正式发布。

【区县新闻】上海普陀区发布新“海纳十二条”政策

【区县新闻】上海普陀区发布新“海纳十二条”政策

  作为市级数字化转型示范区,“海纳小镇”是普陀区统筹打响“中华武数”科创品牌的重要一环。今年,为了继续扩大对海纳小镇发展的支持力度,普陀区对在“海纳小镇”区域范围内依法设立的企业和机构,给予落户、场地、数字化、科创、平台、机构、质量与知识产权、资质许可、金融、人才、展会、配套等12个方面的政策支持。与此同时,2023年度普陀区数字化转型专项申报也同步启动。

  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波表示,在制定2023版“海纳十二条”过程中,将着力点放在营造“海纳小镇”高质量发展环境上,着眼于小镇发展关联密切的环节和要素,从普陀区“3+5+X”产业政策体系及各专项政策中,筛选整合出“十二条”最具针对性和含金量的政策举措,重点加大对物联网、可信算法、数字广告等“海纳小镇”重点发展产业的支持力度,为在小镇扎根发展的企业提供一份一看即懂、条条有用的“定制版”政策大礼包。

  下一步,普陀区将结合“3+5+X”产业政策体系,在随申办企业云APP推出相关政策的咨询、申报专栏,方便企业查询、申请、享受相关政策。李文波说,在新“海纳十二条”政策支持下,未来“海纳小镇”一定能吸引和凝聚起越来越多数字产业的优质企业和人才。同时鼓励广大科创主体,一起积极参与到今年区级数字化转型专项的申报中来,共同为“数智普陀”贡献新的智慧与力量。(作者:王佳燕)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