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茂广场“SSS集”国潮主题市集来了
来源:东方网  |  2023-01-30 09:29:59

  原标题:上海世茂广场“SSS集”国潮主题市集来了!“新春季”活动点燃城市烟火气

  东方网记者程琦1月29日报道:卯兔迎福,年味正燃。上海世茂广场满载浓浓新春气氛,以多元潮流碰撞传统年味,打造了一场集“视听味触”四感并发的“SSS集”新春潮市活动,唤醒“Z世代”对传统文化的共鸣,为商圈注入无限“国潮势力”。

【品牌商家】上海世茂广场“SSS集”国潮主题市集来了

(上海世茂广场 “SSS集”新春潮市活动)

  东方网记者获悉,新春期间,商场还举办了潮音次元、AI舞姬等新春特别巡游,邀请大众到此探索与众不同的新年生活方式。此外,“玩潮宇宙”限时潮玩空间和快闪店也将持续开放,更有新加坡XM模玩快闪展酷炫空降上海世茂广场。

  挖掘国潮魅力,开启新春“市集”之旅

  1月22日,“SSS集”新春潮市活动热闹开市,将极具新春仪式感的市集引入商场内,打破空间局限,对话传统文化,为本土消费者与来沪游客带来“SSS”级别的新春游玩绝佳去处。

【品牌商家】上海世茂广场“SSS集”国潮主题市集来了

  步入上海世茂广场L3&L4楼层,新年气氛扑面而至。潮市以“新年红”为基调,融入斗拱、灯笼、扇子等中华美学元素,复刻了一座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市集。

【品牌商家】上海世茂广场“SSS集”国潮主题市集来了

  猫舍、兔子花灯、窗花剪纸…一系列传统摊位瞬间将顾客拉回儿时记忆。本次潮市活动汇聚了近20个特色摊位,涵盖传统工艺、传统美食、潮流文创、手作饰品等,好吃、好逛又好玩。如果你是文创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世茂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和故宫博物馆所在摊位,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让消费者们目不暇接,也为“魔都潮流枢纽”注入了满满国潮活力。

  国风潮音袭来,丰厚礼遇“兔”嗨皮

  大年初二、初五两日,新春巡游活动惊艳亮相上海世茂广场,在传统习俗中融入潮流巧思,营造别样的“新潮中国年”惊喜,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与游客驻足围观互动。

【品牌商家】上海世茂广场“SSS集”国潮主题市集来了

  “潮音次元”新年打碟秀,让现场顾客情不自禁随节奏摇摆,一秒穿越先锋音浪时空;身着国潮改良旗袍的“AI舞姬”献上热情表演,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初五迎财神,“财神爷”莅临现场派发限定红包,邀请大家一起沾喜气,期盼新的一年“兔”然暴富。

【品牌商家】上海世茂广场“SSS集”国潮主题市集来了

  除了热闹市集与巡游表演之外,新春怎能少了置办年货的乐趣。春节期间,广场携手Dior、乐高、M豆巧克力世界、Sephora、MLB、香遇沙龙香水等人气品牌商户再度发力,推出满减满赠、新年折扣等缤纷促销优惠,让福利贯穿整个春节,多维释放大众的线下消费狂热。

【品牌商家】上海世茂广场“SSS集”国潮主题市集来了

  新春喜庆狂欢仍将“飘荡”,2月3日至5日,凡全场当日单笔消费满99元即可凭消费小票参与一次新春元宵抽奖活动,乐高积木、变形金刚、蓝精灵盲盒、万格积木、新年红包限量兔年好礼等你拿。

  文化“牵手”商业,激活“Z世代”消费潜力

  随着国潮文化的兴起与中国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Z世代”对中国传统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认同感。作为商业空间潮流引领者的上海世茂广场,选择以一场别致热闹的潮市活动喜迎新年,尽显 “魔都潮流枢纽”与传统文化的“破圈”相拥之美,激发年轻人的文化自信与自豪感。

【品牌商家】上海世茂广场“SSS集”国潮主题市集来了

  此外,呷哺呷哺南京东路商圈首店也已在新春期间亮相;1月20日至3月20日,新加坡XM模玩快闪展潮趣登陆L2楼层,最新收藏级模玩雕像首次亮相,米奇节日欢乐系列、战争坦克等限量商品精彩来袭,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吃喝玩逛休闲体验。

【品牌商家】上海世茂广场“SSS集”国潮主题市集来了

  据商场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上海世茂广场以多元纷呈的新春活动及优惠大促收获了较往年翻两番的客流量与销售额。其中,乐高品牌旗舰店(世茂)、Pandora潘多拉及M豆巧克力世界销售额获全国第一;Champion、MLB、呷哺呷哺等品牌销售位居上海第一;ICICLE之禾、星巴克、INXX CONCEPT STAGE、桂满陇等品牌销售位居商圈第一。

  兔年伊始,非同凡响,即是告别“三年抗疫”后的首个新春佳节,更是重燃消费市场活力的新起点。今年,上海世茂广场仍将持续探索“Z世代”年轻化生活方式与实体商业的结合方式,聚力打造多元文化输出平台、价值认同的消费场景,以新动能引领商圈加速走进“消费春天”,唤醒城市久违的盎然生机。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