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率97%!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国普吉正式复航
来源:东方网  |  2023-01-19 09:33:23

【文化旅游】客座率97%!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国普吉正式复航

  东方网记者曹磊1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搭乘181位旅客的春秋航空空客A320飞机从上海飞往泰国普吉岛,客座率高达97%。这标志着时隔三年,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国普吉航线正式复航。

  泰国官方欢迎中国游客的热忱,从目的地泰国普吉岛机场一直延续到了出发地上海浦东机场。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处长罗兰女士表示,“中泰一家亲,中国游客的回归令泰国旅游从业者信心倍增,对中国游客的到来相当期待。”

【文化旅游】客座率97%!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国普吉正式复航

  “上次去泰国还是2019年了,也过去了蛮久时间了。不知道岛上的那些海鲜市场还在开吗?实在是很想念那边的海鲜大餐!”市民王女士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寒假+春节”的叠加效应中,家庭亲子游成为本次出游的“主力军”。本次航班上共载有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旅客约20余位。

  此外,181位旅客中不仅有100多位上海游客,还有来自苏州、杭州、嘉兴、南京等长三角城市的游客,这也正是长三角一体化的生动写照。

【文化旅游】客座率97%!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国普吉正式复航

  除普吉岛外,春秋航空也正在加紧复航中泰往返航线。目前执飞泰国的航线有上海至曼谷、普吉、清迈,广州至曼谷、清迈以及南宁至曼谷,为各地旅客飞泰国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