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超级人造人》持续热映 口碑强劲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1 15:54:16

  1月11日,超人气动漫电影《龙珠超:超级人造人》发布“比克大战伽玛2号”正片片段。该影片由儿玉彻郎执导,《龙珠》原作者、传奇漫画家鸟山明鼎力担任人物设计与编剧,索尼影视娱乐公司负责国际发行,野泽雅子、古川登志夫、皆口裕子、堀川亮、田中真弓、久川绫等领衔日语配音。

【原创】【娱乐】《龙珠超:超级人造人》持续热映口碑强劲_fororder_伽玛2号重击比克

伽玛2号重击比克 供图 影行天下

  该影片在全国火热上映,豆瓣评分高达7.0,被认为是“一部通过大银幕就可以穿越回青春时代的热血电影”。不管是大家熟悉的人气角色,还是令人血脉偾张的激燃打斗,都让观众收获了非凡观影体验。

  不仅如此,观众好评更是源源不断:“升级到爆的老角色打升级到爆的老对手,既激烈又怀旧”;“师徒终于进化迎来全新形态,对战人造人的场面爽到爆,感染力十足”;“热血燃烧的青春仿佛又回来了,回忆杀简直太戳心”。据悉,该影片将以2D、CINITY、中国巨幕、杜比影院、IMAX格式献映全国。(文 彭丽)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