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三体科幻体验店将亮相申城

2022-12-27 09:37:4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原标题:全球首个三体科幻体验店将亮相!岁末年初,上海西岸将迎来一波首店

  东方网记者程琦12月25日报道:近日,上海“2022跨年迎新购物季”正式拉开序幕。东方网记者获悉,本次“2022跨年迎新购物季”将从2022年12月23日持续至2023年1月28日,覆盖跨年、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时点,围绕折扣促销、新春潮品、主题美陈、剧目展览等板块推出百余场重点活动,确保岁末迎新消费市场热度不退、力度不减、亮点不断。

【品牌商家】全球首个三体科幻体验店将亮相申城

  作为徐汇西岸的潮流地标,AI PLAZA西岸凤巢在这个年终岁末也迎来了开业一周年,并市民带来一场粉色盛宴。从即日起至2023年2月5日,西岸凤巢携手国际人气IP BERTILO(粉小胖)打造了一场潮流打卡、艺术观赏、文化创意兼备的艺术活动。活动期间,奈尔宝集团全新科技馆系列全国首店、三体宇宙官方独家授权全球首个三体沉浸式科幻体验“引力之外”等主力店也将同步亮相。

【品牌商家】全球首个三体科幻体验店将亮相申城

  AI PLAZA X BERTILO,特别定制全国首展

  BERTILO是年轻艺术家JINGO LI以意大利丈夫为原型创作的人物形象,独特的粉色外形极具辨识度。

  据悉,本次展览将以此为线索,围绕西岸凤巢的周年生日进行特别定制版的内容呈现,累计超1000㎡的展出空间涵盖了数码交互、打卡装置、艺术插画、沉浸互动等多种形式,360°全方位地为观众带来粉色盛宴。

【品牌商家】全球首个三体科幻体验店将亮相申城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户外广场超6m的蛋糕中,BERTILO双手托腮趴在为西岸凤巢一周岁生日蛋糕上,糖果色的巨大装置带来视觉冲击,是本次活动不容错过的打卡地标。

  此外,位于户外阶梯的装置,1F展区内的艺术插画……多处可见艺术家为西岸凤巢一周年精心创作的礼物。其中,1F展区内的BERTILO潮玩雕塑、漫画作品、粉色餐厅、粉色波波池等多个场景也将引导观众进入BERTILO与艺术家的生活。

  位于B1的粉红书店是以BERTILO极其粉色外形为灵感而设计,书店内展示了“可爱的人必看的100本书,吸引消费者阅读打卡拍照。

【品牌商家】全球首个三体科幻体验店将亮相申城

  展览之外,西岸凤巢还与BERTILO共同带来了丰富而精彩的文化活动。其中,JINGO LI将携丈夫亲临现场签售,分享生活与创作间的趣味故事;12月23日至1月10日间,每个周末商场还将举行可爱憨厚的BERTILO人偶巡游;观众还可于指定时间预约参与主题workshop,尽情设计你心目中的BERTILO。

【品牌商家】全球首个三体科幻体验店将亮相申城

  创新探索“艺术+商业”,众多首店落户徐汇西岸

  作为上海的潮流地标之一,AI PLAZA西岸凤巢正式开业一年以来,创新式地探索当代艺术与商业体的结合,举办了“古塔词弥”中国首展、“是不是咖啡局”首届咖啡节、“西岸好市”(首届)夜生活节、并与西岸艺博会三度联艺,合作了xiàn chăng单元等艺术潮流活动,在上海西岸打造了一个融合了艺术、智慧、自然等元素的热力场。

【品牌商家】全球首个三体科幻体验店将亮相申城

  据统计,一年以来,西岸凤巢吸引了超50%的全国及区域首店,为区域经济消费注入了新的活动。据悉未来西岸凤巢将给市民百姓带来更多惊喜,以国内首家体验式科技互动探索馆-奈尔宝科技馆(上海馆)将正式亮相,该场馆历经5年打磨,呈现出360度全感官、探索体验式的科技艺术空间,开业后的奈尔宝科技馆将倾力打造沪上热门科技人文地标。

  此外,上海亚欧阿尔法罗密欧全球形象概念店,三体宇宙官方独家授权全球首个三体沉浸式科幻体验「引力之外」等主力店也在12月及2023年第一季度一同拉开帷幕,推动区域消费业态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