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玖合与临港建设公司党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2-12-15 18:30: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12月14日,中建二局玖合华东区域(以下简称“中建玖合”)党支部与临港建设公司的党支部举行“联建共建 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中建玖合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小组组长、副总经理胡凯主持,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临港新片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颖青向中建二局临港新片区广大项目管理人员、基层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原创】中建玖合与临港建设公司学习二十大精神“联建共建 共促发展”_fororder_1_副本

陆颖青作主题宣讲 供图 中建玖合

  陆颖青代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临港新片区建设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深入解读,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等关键词,并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参会感受和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

  在提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时候,陆颖青代表现身说法。她表示,临港新片区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节点,承载着制度创新、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使命。中建玖合立足国家重大区域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深度服务一线核心城市规划治理和产业顶层设计,倾力打造“绿色、低碳、智慧”的立体化未来人居产品,致力做政府推动城市更新、优化空间功能的可信赖力量,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宜居、韧性、智慧城市”提供一流治理方案。

  据介绍,中建玖合投资建造的世界顶尖科学家社区项目,是响应党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建设的新时代重大前沿科学策源地,致力于为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建设配套实验室和住宅。

  陆颖青代表鼓励中建玖合发挥自身优势,用好新片区各项培育和扶持政策,实现企业更好发展,为打造临港新片区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贡献“两新”力量。她还向工友代表、青年员工赠送学习书籍,为一线职工送上温暖物资,鼓励他们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原创】中建玖合与临港建设公司学习二十大精神“联建共建 共促发展”_fororder_3_副本

陆颖青向工友代表、青年员工赠送学习书籍 供图 中建玖合

  中建玖合党支部书记温标介绍了华东区域党支部的组织架构优势与党建品牌建设成果,感谢陆颖青代表传经送宝。“听了宣讲,使我们的信心和干劲更足,我们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重要任务的落实,立足新片区发展,推动新片区建设迈向更高水平,为上海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力量。”温标表示。

【原创】中建玖合与临港建设公司学习二十大精神“联建共建 共促发展”_fororder_2_副本

“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 供图 中建玖合

  共建点负责人表示,双方将围绕党建工作及项目业务等双方中心工作,持续深耕创效,搭建双方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队伍联育、服务联动、实事联办的平台,加强工作经验交流,互学互鉴、互联互动、互促互进,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携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共同讲好新片区发展故事。(文 彭丽 张强 范建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