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爱暖心市集”活动在沪举行

2022-12-02 11:38:1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冯薇薇

  原标题:节日限定市集、特殊儿童画作义卖……暖心市集亮相冬日申城

  东方网12月1日消息:为帮助心智障碍人士更好融入社会,一场“耀爱暖心市集”活动日前在沪举行。现场,多幅心智障碍人士的画作参与展示及售卖,所有画作的售卖金额将100%捐赠给“WABC无障碍艺途”慈善机构,用于支持心智障碍人士的艺术疗愈服务。

  同时,晶耀前滩还将开启冬日亮灯仪式,用艺术场域姿态打开节日季时尚、亲子生活方式,结合场内节日气氛浓厚且萌趣满满的艺术装置,与前滩片区内多家国际学校及艺术机构联合,将商场打造成一个童趣温暖的互动体验空间。商场内外还将展示原创绘制,寓意幸福的“甜心儿兔 Sweety Rabbit”和象征爱意的“花朵”,以及晶耀前滩经典IP形象“地球人”将“现身”于商场的多个角落。(作者:曹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