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余姚UYAO55打造城市更新样板

2022-12-01 10:50:4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冯薇薇

  原标题:纺织老厂房改建焕新 余姚UYAO55打造城市更新样板

【区县新闻】上海静安余姚UYAO55打造城市更新样板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11月30日报道:挑高开阔的工业风厂房建筑,搭配以精美黑金属材质窗框,远远望去充满趣味的超大号Moon吊灯以及Frandsen 标志性的BALL系列新色,为余姚UYAO55这座静安城中的创意园增添了一抹流动着的暖意与灵感。

  这座前身为上世纪80年代的上海第六织布厂的上海传统民主工业厂房,其背后承载着“城市更新”的核心理念和老厂房活化传承的文化内涵。2019年经东方国际集团旗下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法国著名夏邦杰建筑设计公司联袂规划、设计、改造,在克服了疫情等诸多困难挑战后,历经三年,这座纺织工业遗产得以“活化”改造、焕发新生。

【区县新闻】上海静安余姚UYAO55打造城市更新样板

  园区首批引入的STUDIO 9空间隶属于丹麦知名集团Nine United。Nine United集团创始于2001年,在零售、家具和医疗等多个行业开展了业务。同期引入的还有意大利高端健身器材品牌,拥有“健身器械中的法拉利”美誉的——泰诺健Technogym,它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6年都灵冬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供应商。

【区县新闻】上海静安余姚UYAO55打造城市更新样板

  尚街UYAO55项目投资方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伟明表示,经过改造后的余姚UYAO55上海国际时尚进口博览交易中心将紧跟消费升级步伐,加快引进更多国际品牌,希望通过多品牌的组合融汇全球优秀设计元素,面向社会和公众,更开放、更自信的城市更新新地标。

【区县新闻】上海静安余姚UYAO55打造城市更新样板

  东方国际集团将通过“尚街UYAO55——上海国际时尚进口博览交易中心”的空间、平台进一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加快“6+365”模式落地、生根,提升综合服务内涵,更好地助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