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长三角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在沪举行

2022-11-28 09:30:50|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冯薇薇

  原标题: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举行

  11月27日,教育部创办的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之一——2022长三角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上海)开幕。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是有关省、区、市搭台,各国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共同参与的大型系列会议,有力推动了国际国内各方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今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计划在八地举办,在北京、上海、江西三地设主会场并举办开幕式,崇明岛还被设为永久会址。长三角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的系列分会场研讨活动则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地18个分会场举行,涉及绿色低碳、智能制造、新材料、信息、农业、气候、生命、脑科学等多个领域。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出席并讲话,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等参会,上海市副市长陈群通过视频致辞。

  (解放日报记者 徐瑞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