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少年“云端”比拼足球基本功

2022-11-28 09:19:2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冯薇薇

  原标题:足球专业教练进校园 这些小小少年在“云端”比拼基本功

  东方网11月26日消息:今年是嘉定菊园新区成立25周年。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让更多孩子体验运动快乐,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2022年菊园新区第二届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近日举行。

【图说上海】专业教练进校园 上海少年“云端”比拼足球基本功

  本次活动于10月下旬正式启动,来自菊园新区7所幼儿园、5所小学报名参加。嘉年华分为幼儿组和小学组,分设带球绕杆、射门接力、传球、颠球等项目。各个学校积极组建队伍并在云端展开角逐。 

  据介绍,为了提高参赛同学的足球水平,主办方还安排了足球专业教练进校园,开展为期两周的校园足球培训活动,旨在针对比赛项目传授足球技术要点及方法。 

【图说上海】专业教练进校园 上海少年“云端”比拼足球基本功

  比赛中,小选手将此前所学到的技能充分发挥,在他们的“世界杯”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闭幕式当天,为了检验各位运动小将的训练成果,还设置了足球项目挑战王的比赛。来自实验幼儿园的带队老师说到,“看到孩子们对足球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感到很欣慰。” 

【图说上海】专业教练进校园 上海少年“云端”比拼足球基本功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推进足球进校园活动,可以让菊园更多的孩子们爱上足球,爱上运动。在未来,菊园新区也将继续发挥体育育人作用,增强学校体育氛围和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打造学生们磨砺素质、强身健体的“新课堂”。 (作者: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