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将携低碳成果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2022-11-07 09:09:1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冯薇薇

  原标题:续写“老友记”,松下将携低碳成果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上市公司】续写“老友记”,松下将携低碳成果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将在上海举行。连续5年参展的松下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本届展会将携低碳成果亮相消费品展区5.1馆B5-01,介绍现有事业中为绿色发展带来“加分”影响的各项事业举措。此外,松下还将在11月6日进博会的新品发布平台举办《Panasonic战略发布会》,介绍首发新品及在环境领域所作出的贡献。

  聚焦中国“碳中和”目标,本届松下展台面积达1000平米,将分为“环境目标”、“氢能科技”、“环境友好型店铺”、“移动出行”、“住空间”、“低碳城市”六大区域,围绕健康智能住空间、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制造三大支柱事业领域,全面展示在B2B和B2C领域助力节能减排的具体举措。

  在氢能科技区,将首发冷热电三联供氢能示范项目,该项目落地于松下能源无锡工厂,目前已建设完成,将于2022年11月进入试运行;在环境友好型店铺区,松下带来了外部设备和背后的设备监测系统,让到场的观众能直观了解“环境友好型店铺”如何实现节能减排;在移动出行区,将展示车载用锂电池、薄膜电容和电池寿命云分析系统等产品与服务;在“住空间”区,现场将布置七个空间,展示兼顾环境友好和健康清洁的电器和家装产品;在低碳城市区,将介绍用于办公室、公共场所和商业设施的环境贡献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2022年4月,松下集团提出“Panasonic GREEN IMPACT”的长期环境愿景,即面向2050年,力争通过事业活动,完成约3亿吨的减排贡献影响。本次展会松下希望继续科技赋能产业,驱动高质量发展,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可行路径,助力中国早日实现脱碳社会。( 作者:范易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