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中国区总部落户上海虹口北外滩

2022-10-27 17:58: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冯薇薇

  10月26日,伊莱克斯全新中国区总部正式落户虹口北外滩,并在北外滩来福士举行办公新址落成仪式。虹口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吕鸣出席,副区长陈帅致辞。

【原创】伊莱克斯中国区总部落户上海虹口北外滩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027164852

嘉宾出席伊莱克斯中国区总部的办公新址落成仪式

  随着新一轮开发建设持续深入,北外滩正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深度融入全球合作竞争的格局,促进各类总部集中、高端要素汇聚。正是对虹口营商环境和北外滩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近年来,众多行业龙头企业、总部企业已将虹口区作为进入中国、落地上海发展的首选地。

  伊莱克斯大中华及东北亚区总经理Ramón Sariego-Villa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搬入位于北外滩来福士的新办公室。北外滩地区拥有优越的商业服务环境和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很符合伊莱克斯的高端品牌定位和我们在中国一贯坚持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据悉,未来北外滩还将建成高480米的浦西制高点,以及18幢180米以上的高楼,吸引更多世界知名企业和行业标杆企业落户,“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的新发展格局也将加速实现。

  瑞典驻沪总领事、中国瑞典商会代表、仲量联行代表等嘉宾共同见证了伊莱克斯中国区总部的落成仪式。(文/图 虹口区投促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