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文化展示中心建成开馆

2022-10-13 16:09:03|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冯薇薇

  原标题:进博文化展示中心开馆

  10月12日,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办公楼一楼的进博文化展示中心建成开馆。进博文化展示中心展览面积约1600平方米,由序厅、五大主题篇章、尾厅共七个部分组成。围绕进博会“新时代 共享未来”主题,综合运用260余张图片、150余件实物展品、5组实景沙盘,以及大型多媒体互动展项,全方位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对进博会的关心关怀,全方位讲述进博会的功能定位、筹办过程、亮点特色、成效意义以及产生的深远影响,全方位展示上海城市服务保障的生动实践。

  据悉,进博文化展示中心在第五届进博会期间将接待与会各界嘉宾。第五届进博会后将全面对社会开放,接受公众预约参观。

  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通过视频参加了开馆仪式并讲话。

  (解放日报记者 吴卫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