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黑亚当》不负众望 全球首映好评如潮

2022-10-13 17:30: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冯薇薇

  近日,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DC宇宙(DC Universe)推出的超级英雄电影《黑亚当》全球首映礼在纽约举行。

【原创】电影《黑亚当》全球首映 首波口碑新鲜出炉_fororder_《黑亚当》纽约开启盛大首映仪式

《黑亚当》纽约首映仪式 供图 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据悉,电影《黑亚当》不负众望,全球首映好评如潮, “难以置信的动作场面,尤其是黑亚当与正义协会对抗的戏份尤为精彩”,“媲美《海王》,绝对是属于粉丝的狂欢盛宴”,“片尾彩蛋让我对未来的DC电影格局产生新期待”。

【原创】电影《黑亚当》全球首映 首波口碑新鲜出炉_fororder_口碑2

评论截图 供图 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原创】电影《黑亚当》全球首映 首波口碑新鲜出炉_fororder_口碑10

评论截图 供图 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此外,更让粉丝惊喜不已的是,道恩·强森正式官宣“欢迎亨利·卡尔维回家!”这意味着超人与黑亚当将在电影中有精彩对手戏。

【原创】电影《黑亚当》全球首映 首波口碑新鲜出炉_fororder_巨石强森出席《黑亚当》全球首映礼

道恩·强森(右)出席《黑亚当》全球首映礼 供图 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影片由佐米·希尔拉执导,道恩·强森、萨拉·沙希、皮尔斯·布鲁斯南等主演,讲述了被赋予远古诸神力量的黑亚当(道恩·强森饰),在被封印近五千年后重见天日,并在现代世界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行使正义的故事。影片计划于2022年10月21日在北美上映。(文 彭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