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北外滩亿元楼“朋友圈”再添新成员

2022-09-27 13:34: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冯薇薇

  北外滩来福士、双狮汇、国投1号楼、浦江国际大厦、瑞丰国际和嘉昱大厦......2022年虹口亿元楼出现了很多“新面孔”。这些坐落在北外滩的区域高品质楼宇税收明显发力,特别是双狮汇,虽然受疫情影响仍逆势上扬,2022年一举跃升为“亿元楼”。

北外滩亿元楼“朋友圈”再添新成员_fororder_1

上海虹口双狮汇 供图 虹口区委宣传部

  据介绍,上海虹口双狮汇是位于北外滩核心商圈的甲级办公楼,该项目集办公和商业于一体,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由两栋21层高的办公楼和4层裙房组成。双狮汇与轨道交通12号线国际客运中心站相连,紧连新建路隧道、大连路隧道,交通极其便利,内部1500平米的无柱空间,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办公环境。

  双狮汇的逆势上扬得益于上海家化总部公司的回搬。家化旗下多个业务版块、科研中心、供应链等部门均坐落在虹口,大力提升了楼宇税收规模。

  新加坡吉宝资本资产管理部副总裁华扬表示,随着北外滩的发展成熟,越来越多的金融、航运、科技企业来到这片区域。所以,双狮汇半年来出租率进一步提升,现在基本上达到了将近满租的状态。

  据了解,吉宝资本通过首峰亚洲宏观趋势基金,联手吉宝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及其他联合投资者,自2019年从大连一方(集团)收购该项目以来,对商业部分进行改造,优化了商业配套的设计,提升了品质,预计商业配套设施2022年下半年开门迎客,将为周边入驻企业和白领提供更便捷的办公环境。

  华扬介绍,物业方也正在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为租户提供更多配套支持。今年双狮汇商务楼宇拿到了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的铂金认证,进一步提升了绿色建筑的服务能级。另外,物业方会组织各种活动,如露台瑜伽、中秋答谢活动以及一些免费的课程。(文 彭丽 殷建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