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市民艺术夜校开课 实现16个区全覆盖

2022-09-26 17:23:19|来源:央广网|编辑:彭丽 |责编:冯薇薇

  央广网上海9月26日消息(记者周洪 林馥榆)作为2022年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上海市民艺术夜校秋季班日前正式开课。

2022年上海市民艺术夜校开课 实现16个区全覆盖

上海市民艺术夜校秋季班日前正式开课(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今年的市民艺术夜校以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为总校,在全市16个区联动设立20个分校和55个教学点。夜校共开设168门课程(其中线上22门,线下146门),招生3200余人。

  教学内容涵盖声乐、武术、戏曲、舞蹈、美妆、书画装裱、非遗手工艺等课程。教学点除了原有的文化馆、街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之外、还全新打造了美术馆、图书馆、博物馆、公共服务中心、党群服务站、专业院团、民办专业机构、商圈楼宇、企业园区等,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为市民提供家门口的文化服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