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签约 28个重点项目落户普陀

2022-06-02 16:05:19|来源:新民晚报|编辑:赵春晓 |责编:尹红燕

  5月28日下午,28个重点项目通过“云签约”方式,集中签约落户普陀,按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快进键”。这28个重点项目涵盖生物医药、资产管理、高新技术、新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都是具有影响力的领军企业、标杆企业、高成长型企业。

  据悉,本轮疫情以来,上海普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推出“助企纾困十二条”,其中,致力于为企业解决融资需求的“靠普贷”已在紧锣密鼓实施,为资金困难的企业送去“及时雨”。租金减免也是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近期,普陀酝酿出台“靠普租”政策,计划与商务楼宇业主方齐心协力,千方百计降低楼宇园区内企业租金成本。

  作为国内最早开发新冠抗原快速检测技术的企业之一,浙江东方基因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效良表示,疫情期间,普陀区有关部门通过“线上申报、专人服务、全程帮办”等服务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新民晚报记者 江跃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