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维修班组全员在岗保障上海急救车运行安全
来源:东方网  |  2022-12-23 09:35:18

  原标题:“120”维修班组全员在岗 只为保障上海急救车运行安全

【图说上海】“120”维修班组全员在岗 只为保障上海急救车运行安全

  东方网记者曹磊12月22日报道:近日,随着新冠感染人数上升,上海市“120”呼入数量骤增,中心城区救护车运行面临巨大压力,市急救中心正在不断新增当班车、尽可能满足市民急救需求。在高负荷的运行下,车辆维修保养也是保障这条“生命线”的重要一环。

  作为维修保障单位,上海锦江汽车的120维修班组全员在岗,承担起上海市急救中心 “120”急救车维修保障工作。

【图说上海】“120”维修班组全员在岗 只为保障上海急救车运行安全

  上海锦江丰田服务经理李波告诉东方网记者,近段时间进店的急救车辆增加,大多是由于高负荷运行需要维修保养。但不管什么问题,在这里只要我们有零件的情况下,都不会让车辆在这里超过24小时。

  此外,随着上海天气越来越寒冷,每辆进店的急救车我们都会排查刹车片、防冻液、灯光、发动机、电瓶、空调通风系统等隐患,确保后续运行安全。

  据悉,今年以来,上海锦江汽车公司承担着上海市急救中心所有“120”救护车的车辆维修保障工作。2022年已经累计保养维修800多辆次。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