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红美人”橙即将迎来上市高峰
来源:东方网  |  2022-12-16 11:51:21

【品牌商家】浦东“红美人”橙即将迎来上市高峰

  “红美人”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果品之一,其果面浓橙色,果肉皮薄多汁,细嫩化渣,有着果冻一样的口感。记者从浦东三农获悉,今年地产“红美人”在12月份上旬进入采摘期,12月中下旬将逐步迎来上市高峰,销售预计可延续到春节前后。

【品牌商家】浦东“红美人”橙即将迎来上市高峰

  近年来,通过引进与推广,浦东新区“红美人”的种植面积已逾800亩,平均亩产1500公斤左右,亩产值约4.5万元。为了解并掌握2022年柑橘“红美人”结果及采收情况,近日,浦东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科技人员对老港静笃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红美人”开展了产量及果品品质考察,分别测定了“红美人”的单株产量、单果重、果实纵径、横径、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可滴定酸含量以及固酸比等。结合此次考察结果与其他柑橘基地的种植情况,今年“红美人”柑橘总体品质优秀,甜度更高,风味更佳,优质果的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可达到13以上。

【品牌商家】浦东“红美人”橙即将迎来上市高峰

  近年来,浦东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不断改进栽培管理技术,采用铺设反光膜、疏花疏果、施用有机肥和生物菌肥等,提升了浦东“红美人”的果品品质,并通过推广应用生物药剂、物理手段防治、天敌防控等安全绿色防控技术和农残抽检、系统溯源等措施,保证了果品质量的安全。(作者:刘辉)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