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展航空救援应急演练
来源:解放日报  |  2022-12-13 09:41:11

  原标题:空中救援

【金融理财-右图】上海开展航空救援应急演练_fororder_8

  12月12日14时,两架直升机先后降落在江南造船厂区内,接起伤员,迅速起飞到瑞金医院接受救援。这是当日下午江南造船联合上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开展航空救援应急演练的场景。

【金融理财-右图】上海开展航空救援应急演练_fororder_9

  仅需一刻钟,转运伤员的直升机抵达瑞金医院楼顶停机坪,医护人员接转伤员,随即开始救治。

  演练模拟公司员工工作时意外受伤,紧急联系公司120到达现场开展救治并转运。

  演练过程中有两架直升机参与,平均每架直升机救助全过程用时40分钟,开展了应急响应、空中紧急输送、空中医疗急救、陆地应急反应等项目。

  (解放日报记者 孟雨涵)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