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口与上海国投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7 17:51:01

  日前,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国投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虹口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吕鸣,上海国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戴敏敏等出席。

【原创】上海虹口与上海国投公司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携手共谋发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07162659

签约仪式 摄影 翁磊

  签约仪式上,虹口区政府与上海国投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信合作、共促改革、共赢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协同推进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国企改革、党建联建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携手共同发展。

  此次签约是虹口区与上海国投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的起点,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虹口区区域、产业等优势,积极发挥上海国投公司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平台的引领放大带动功能,进一步加强区企合作、资源整合和协作共赢,促进产业能级不断提升,促进国有经济布局结构不断优化调整,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虹口区领导周嵘、陈帅,上海国投公司领导陆雯、曹庆伟、胡曙光,以及虹口区、上海国投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文 彭丽 殷建华)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