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联手“奥特曼”走进康复医院
来源:东方网  |  2022-12-06 10:15:50

  原标题:为特殊儿童点亮梦想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联手“奥特曼”走进康复医院

  东方网记者曹磊12月5日报道:点亮儿童梦想,照亮康复之路。12月3日国际助残日,由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和奥特曼中国大陆地区版权总代理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灌注光能,与爱同行”奥特曼公益活动来到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为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特殊儿童们送上关爱与鼓励,满足小朋友渴望见到奥特曼的愿望,并送上幸运礼物,守护儿童成长。

【图说上海】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联手“奥特曼”走进康复医院_fororder_2

  “孩子们都很想亲眼见到奥特曼。”自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落地全球首个奥特曼主题娱乐区并同步发起“灌注光能,与爱同行”关爱特殊儿童公益行动开始,公园时常收到游客留言。日前一条来自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关于特殊儿童的留言引起了公园的注意。公园主动联系医院的工作人员。在国际助残日来临之际,“奥特曼”作为特别惊喜去到阳光康复中心与小朋友们零距离见面,为坚持康复训练的小朋友们加油鼓劲,满足小朋友心愿。

  “这是我画的赛罗奥特曼……”12月2日下午,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4号楼内,十余位特殊儿童热情分享着自己绘制的奥特曼画作,场面温馨有爱。自知晓“奥特曼”将来到医院之后,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并绘制了一幅幅自己心中的奥特曼。

  此次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部分是唐氏综合症患儿,部分是自闭症和发育迟缓的儿童。

【图说上海】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联手“奥特曼”走进康复医院

  “奥特曼一直是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的内容,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将爱传递给更多孩子,以微薄之力助力小朋友们茁壮成长。”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负责人说道。

【图说上海】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联手“奥特曼”走进康复医院

【图说上海】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联手“奥特曼”走进康复医院

  除了奥特曼公益活动以外,据介绍,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持续为公益助力,每年4月举办的“孤独症家庭关爱计划”至今已累计接待3000余组孤独症家庭免费游园。他们还推出了全国医护人员免票、奥运健儿免费家庭年卡、长者免费游园等公益免费政策,传播公益正能量。

  未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还将继续推出一系列公益活动和项目,不断探索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之路。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