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上海市青少年台球锦标赛战况激烈
来源:东方网  |  2022-11-30 10:34:17

  原标题:两大“利好”刺激 台球市青赛开打战况激烈

  东方网11月29日消息:2022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实国际·黛纳斯菲·西比球台布杯”第二十三届上海市青少年台球锦标赛日前在上海市台球协会长宁区培训基地开杆。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上海鸿鹄体育俱乐部承办。

【热点新闻】两大“利好”刺激 上海台球市青赛开打战况激烈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高度安全,本次赛事严格控制了比赛人数,并首次在校园外举行,而上海市台球协会即将组建上海青少年台球联赛和上海市青少年台球队的消息,更让广大青少年台球选手感到兴奋不已,比赛由此变得更加激烈。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35所中小学的选手报名参赛,比赛设男子美式9球青年组(U19)个人赛、男子8球少年组(U14)个人赛、女子9球(U19)个人赛、抢8球小学生组(U11)趣味抢8颗个人赛四个组别,分四个比赛日进行。

【热点新闻】两大“利好”刺激 上海台球市青赛开打战况激烈

  每年举办全国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和上海市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上海市台球协会坚持了20多年之久的传统之举,也是上海体育一道固定风景线,比赛为中国台球运动培养包括陈思明、孔德京等世青赛冠军在内的一批一又一批优秀选手。近年来因疫情全国赛暂停举办,成为一种遗憾。面对沪上青少年台球爱好者的期盼,上海市台球协会求新求变,宣布将在明年推出两大举措,从而进一步促进上海青少年台球的发展与提升。一是举办上海市青少年台球联赛,形成赛事常态化,一改以往青少年台球赛事“一年一次、一次一周”的弊端。二是组建上海市青少年台球队,按照市队选拔标准,上海市青少年台球台球联赛的成绩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入选队员可获上海市级运动员称号,代表上海与各城市青少年交流。

【热点新闻】两大“利好”刺激 上海台球市青赛开打战况激烈

  本次比赛得到上海星伟桌球俱乐部、上海劲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云迅力拼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作者:傅文婧)

编辑:彭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