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竖起"幸福墙" 100幅人像彩绘讲述人生故事

2019-11-12 08:50:29|来源:解放日报|编辑:李佳艺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浦东沪南路竖起“幸福墙”

上海竖起"幸福墙" 100幅人像彩绘讲述人生故事

  近日,浦东沪南路竖起一道“幸福墙”。在这道长230米的围墙上,用大面积高饱和色块绘制了100幅生动的人像彩绘,扫码每张表情的下方二维码,能浏览每个表情背后的精彩人生故事。

  记者了解到,这道“幸福墙”来自一场名为《Look!Happiness》的公共艺术展览。展览由众入艺术青年艺术家Mr.沪和浦东电视台主播DJ彼岸发起,上海复地活力城主办,征集百位艺术共创人的幸福故事,将其中的100个幸福表情融入波普彩绘创作。这些人中有照顾病妻的高级小提琴师,多年守护“星星的孩子”的教师,有让历史文化焕发光辉的文化创业追梦人……他们或遭遇生活的挫折,但面对人生重压,砥砺前行。

  此次《Look!Happiness》上海复地活力城彩绘墙活动,旨在为公众提供更多与艺术相遇的机会,拉近彼此的距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