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唱响进博“咱们工人有力量”

2019-10-18 11:14:19|来源:新华网|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新华社上海10月17日电(记者周蕊)16日,由青浦区总工会等20多家“进博”相关单位“联手”组成的国家会展中心区域工会联合会在此间成立,为“进博职工”提供来自各级工会组织的多重关爱,帮助他们更好唱响进博“咱们工人有力量”,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

  随着工会联合会的成立,由于工作需要,短期或者长期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区域从事进博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的职工,现在可以获得来自原单位和区域工会联合会的双重关爱,更好体验工会这个“大家庭”精细化的管理服务。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在上海举办。国家会展中心区域工会联合会由青浦区总工会、长宁区总工会、闵行区总工会、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商务区管委会、虹桥机场、上海铁路局等21家单位下属相关工会组成。

  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这一工会联合会将做好工会组织建设全覆盖、工会服务引领全覆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全覆盖等工作,建立竞赛联动推进机制、职工思想引领机制、职工素质提升机制、职工权益维护机制等四项服务引领机制,不断推进国家会展中心区域工会组织的建设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