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王冠”亮灯迎顶级大赛

2019-08-28 10:51:31|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海上王冠”亮灯迎顶级大赛

  昨天,东方体育中心举办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灯光秀。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本报讯(记者 秦东颖)8月30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在北京开幕。9月1日,上海赛区的比赛也将开始。昨天,上海赛区比赛场地东方体育中心亮起专属篮球世界杯的灯光造型,“海上王冠”变身为顶级篮球赛场。

  

  上海作为本次比赛最重要的分赛区之一,将承担13场比赛任务,仅次于北京赛区。上海赛区小组赛参赛球队分别是美国、土耳其、捷克、日本队。本届赛事推出单场球票、单日通票、城市套票以及球队套票四类球票。上海赛区票务销售较为火爆,出票情况在八大赛区中名列前茅,尤其是第一阶段小组赛,部分比赛球票在开票20分钟内就告售罄。目前四分之一决赛和排位赛还有少量余票。东方体育中心现场售票和换票点设置在游泳馆入口的南广场。

  8月31日至9月15日期间,上海赛区组委会精心设置的球迷区将在白玉兰广场南广场向公众免费开放。在这里,球迷们不仅能欣赏浦江美景、观看精彩赛事,还能参与上海市民篮球节、白领召集令“下班一小时”等篮球互动活动,感受海派篮球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