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字号”评选启动

2019-03-22 14:28:59|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3月21日起,由上海报业集团和东浩兰生集团作为指导单位,新闻晨报·周到、上海日报·SHINE和上海外经贸商务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消费者喜爱的上海老字号品牌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4月10日前,消费者可以通过点击H5,在70余家品牌中评选出心目中必吃、必购、必逛的上海老字号品牌。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展览将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品牌日”是经国务院批复通过的品牌宣传日,作为2019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的预热活动,上海老字号品牌评选活动旨在唤起不同年龄层消费者对于老字号品牌的共同记忆,活动希望通过新老品牌之间的对话,探讨在消费升级、新购物模式、新触媒习惯的大环境下,上海老字号品牌如何实现传承与创新,并进一步发挥老字号品牌的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改革。

  5月11日“中国品牌日”期间,上海老字号品牌颁奖典礼亦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根据消费者评选出来的结果,给必吃、必逛、必购品牌奖项进行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