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 强监管 促服务 ——持续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2019-01-25 13:05: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征宇 通讯员 陆琲嘉):2019年1月24日,第203场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上海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周文杰以“抓党建 强监管 促服务——持续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为主题,介绍了有关情况。一同参加本次发布的还有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会长、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徐斌,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盛亚峰。

  2018年,在银保监会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上海银保监局始终坚持紧密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和“六稳”工作目标,不断适应经济金融发展新常态,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持续提升上海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和改革开放水平,从三个“实”处着手,确保机构改革和监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有力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