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启动

2019-01-22 09:41:02|来源:人民网|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启动

  人民网上海1月21日电 (记者 曹玲娟)将于3月24日在上海长宁举行的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今天启动报名。本次赛事共设2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4000人,健康跑800人。预报名时间:2019年1月21日10:00至1月23日17:00,将于2019年1月28日下午公布抽签结果。

  主办方介绍,跑者可登陆上马网www.shang-ma.com或手机上马APP进行在线报名。半程马拉松报名费150元人民币/人,健康跑50元/人。而本次赛事的前200名跑者也将能够直通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首届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由2018年初冬举行的上马系列赛.2018上海国际女子十公里精英赛升级而来,赛事设置和配套服务依旧以上马标准为办赛标杆。此前,女子十公里精英赛以专业的平台培育了更多女性优秀跑者,中国选手李芷萱更是以32分42秒的成绩力压非洲选手,拿下桂冠。

  本次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上,健康跑的项目队伍中将会出现一个新的亮点——上海市妇联将招募一支身着各行各业女性制服的女子代表队方阵加入到本次比赛。护士、律师、教师……代表们分职业整齐列队,寓意360行的每一位女选手都能加入到跑步赛事中,享受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赛事也将注入公益元素,与女性跑者们一起帮助弱势群体,以善举回报社会各界对上马系列赛的大力支持。“心希望.新生命”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穷困山区的儿童摆脱先天心脏病的折磨,通过手术100%治愈这一顽疾。本次赛事所有报名费的四分之一将被用于这一公益项目。

  此外,在本次比赛的终点处,组委会依然会为参赛者精心设置更衣区、美妆美发区、按摩区、充电区及美食区;在为选手们特意打造的女子专区里,不仅提供美发服务,还邀请到专业的拉伸教练带领选手们进行赛后拉伸,更有棉花糖、热巧克力、纸杯蛋糕等等深受女性喜爱的美食。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长宁区人民政府、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长宁区体育局、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妇联、上海市路跑协会协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