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SCIOUS康深思大数据发布会暨数字货币“头号玩家”主题沙龙举行

2018-11-27 10:28: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11月25日,COINSCIOUS康深思大数据发布会暨数字货币“头号玩家”主题沙龙在上海普天信息产业园成功举行。近百名数字货币量化从业者、资方和交易所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上海】【品牌】COINSCIOUS康深思大数据发布会暨数字货币“头号玩家”主题沙龙举行

COINSCIOUS康深思大数据发布会暨数字货币“头号玩家”主题沙龙

  资深量化交易专家Sean Lee,数基资本创始合伙人、数据分析专家Denis,北京大学物理学士、美国Rice University物理博士、比特空间Co-CEO张曦,美国纽约州律师、LEGAL CONSENSUS创始合伙人GENE Jiang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分别发表主旨演讲。

  COINSCIOUS(康深思)作为加拿大创新型人工智能的区块链资产管理者,其联合创始人CSO姜宁首先致辞。姜宁表示,COINSCIOUS是由加拿大的一群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专家创建的金融科技企业,定位为数字货币世界的彭博。康深思致力于开发基于人工智能区块链的智能投顾系统,具有全面(涵盖全球交易所、舆情和区块链数据),敏捷(秒级反应的人工智能),客观(规避交易者主观偏见)的优点。这次发布的产品是数字资产领域急缺的大数据产品。COINSCIOUS的大数据产品为数字资产机构客户提供涵盖了数字货币的交易数据、区块链数据、舆情数据等专业产品,极大便利量化交易者们创建和优化交易策略。

【上海】【品牌】COINSCIOUS康深思大数据发布会暨数字货币“头号玩家”主题沙龙举行

与会嘉宾合影

  参会者纷纷表示本次发布会不但发表了数字货币世界级的数据产品,而且聚集的量化交易高手们的发言给大家带来一次非常专业的洗礼。大家普遍意识到数字货币是未来金融市场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如康深思这类专业公司进入,这个市场将逐步迈入规范和成熟。(文/图 姜宁 编辑 彭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