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会友促中日民间交流 “秋之韵”花道鉴赏会在沪举行

2018-11-19 08:56:51|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11月17日,花下侣 2018上海“秋之韵”花道艺术鉴赏会在上海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开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将展现包括花道表演、花道历史演讲、花道初体验等内容。

以花会友促中日民间交流 “秋之韵”花道鉴赏会在沪举行

  图说:花道作品 主办方供图

  花下侣,是花道之友的聚会,由小原流花道家森井环先生创立,今年已经是第28年,沪上知名篆刻书法家袁慧敏为活动题写“秋之韵”。

  小原流花道是日本三大花道主要流派之一,是一种以色彩美为中心、结合季节美和形态美的花材造型艺术。本次活动将包括花道表演、花道历史演讲、花道初体验等。

  此次活动以小原流作品为主,邀请海内外七大流派共同参与此次花艺盛会。今年正逢中日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主办方以花会友,促进中日民间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