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海金山支行开展铁路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20 16:43: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为弘扬公益精神,践行社会责任,切实帮助铁路缓解乘客购票困难、站台拥堵等实际问题,交通银行上海金山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交通银行公益品牌“蓝气球公益”的号召,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来到金山铁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交行上海金山支行志愿者们认真学习服务要求,积极配合铁路金山站工作安排,在不同工作岗位开展了各项服务。在公交站点引导区,志愿者们为上下站乘客指引站牌、问路咨询等服务;在自动售票机区域,帮助乘客操作自动购票程序、减少乘客排队购票时间;在南北进站处,指导乘客如何使用交通卡、车票。

  为爱聚能,点蓝未来。接下来,交通银行上海金山支行将继续坚持践行志愿精神,号召更多的员工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为“蓝气球公益”增添力量。

  【金融理财】【上海】【通稿】交行上海金山支行开展铁路志愿服务活动

  交行公益品牌“Blue蓝气球”。 交通银行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