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制造“闪亮”进博会 上汽集团逾千辆接待用车交付

2018-09-18 08:55:02|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上海制造“闪亮”进博会 上汽集团逾千辆接待用车交付

  主办方供图

  2018年9月17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用车交车仪式”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上汽集团向进博会正式交付旗下上汽荣威、上汽大通、上汽大众和上汽通用等自主、合资品牌千余辆新车,上汽车队将代表“上海制造”担负起为进博会中外嘉宾保驾护航的光荣使命。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揭幕。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是今年我国的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这是中国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一项重大决策,更是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重大行动。

  上汽集团正在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办成“高水平的国际一流博览会”。本届进博会上,上汽集团提供了插电混动互联网行政座驾荣威e950、互联网宽体轻客大通V80、C级旗舰座驾上汽大众辉昂、大型豪华MPV别克GL8等千余辆新车。与会中外嘉宾将亲身体验源自“上海制造” 的“绿色、智能、舒适”出行。与此同时,上汽集团还成立了近千人的专业运营保障团队,全力做好车辆使用培训、车辆保养维护、现场技术支持、24小时快速反应等工作。上汽集团将与承接国宾接待任务的锦江国际集团,以及组建专业驾驶员队伍的久事集团紧密配合,共同确保为大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接待用车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