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共青森林啤酒节9月28日即将启幕

2018-09-18 08:54:5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味蕾与视觉的双重享受!第五届共青森林啤酒节9月28日即将启幕

第五届共青森林啤酒节9月28日即将启幕

图说:第五届共青森林啤酒节将于9月28日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拉开帷幕 园方供图

  备受市民游客及“吃货”们关注的第五届共青森林啤酒节,即将于9月28日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拉开帷幕。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今年的啤酒不仅有在去年啤酒节上大受欢迎的翁布里亚大师,还有由100%天然泉水酿制而成的Alfa啤酒,多种水果口味、14%酒精度的烈性JOOSE鸡尾酒以及酒体乳白、酒精度低、口味香甜的MONGOZO椰子味啤酒等。

  有了美酒,当然也要美食来搭配。现场有网红乌云冰淇淋,还有鸡排、烤肉、香肠、薯条等小吃,让市民游客在畅饮啤酒的同时品尝各色美食。

  除了美食佳肴外,激情浪漫的乐队表演也将点燃现场的火热气氛,让市民游客在满足味蕾的同时,享受听觉盛宴。最高潮的节目当属最受欢迎的“寻找沪上啤酒达人”比赛,冠军将获得园方准备的神秘惊喜大奖。

  第五届共青森林啤酒节信息

  活动时间: 9月28日至10月7日

  活动地点:上海共青森林公园香樟广场

  场地开放时间:每天9:00至17:00

  活动咨询电话:6532854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