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届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 智能家居受关注

2018-09-12 09:04:44|来源:人民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9月10日,第42届(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家居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本次展会吸引了1000多家品牌参展。

  智能家居作为未来家居行业发展趋势,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看点之一。展会期间,红星美凯龙与优点科技共同宣布,双方将共同投资智能家居品牌上海智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家居智能融合、智能生活领域展开合作。

  红星美凯龙家居产业投资部总经理车玉梅表示,红星在深耕家居流通零售的同时,在大家居领域不断布局,向互联网零售、教育、物流、设计等家居产业链渗透。此次联手优点科技投资智谛,符合红星战略投资方向。

  优点科技CEO刘江峰表示,对于此次联手红星战略投资智谛科技,共同布局智能家居市场非常看好。优点科技作为一家物联网服务平台公司,专注于智能门锁及其他IoT智能家居产品,通过自主研发、行业整合、投资并购,致力于打造一个行业独特的智能家居系统。

  智谛科技执行总裁钟志峰表示,红星美凯龙和优点科技战略投资智谛,一方面是看好智谛在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潜力;另一方面,智谛将借力红星美凯龙的渠道优势、优点科技的智能家居系统,实现自身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