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与360合作推出网信安全保险新产品

2018-09-07 10:04:58|来源:中国证券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上证报讯(记者 李小兵)360企业安全集团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公司,在2018 ISC互联网安全大会期间正式向业界推出网络信息安全保险产品。

  据介绍,双方此次联合推出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险》,产品设计依托企业日常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类网络风险场景,包括办公设备丢失造成的数据泄漏、第三方未经授权访问和使用、感染恶意病毒等十大风险。据悉,当投保人遭受相应的隐私事件或安全事件后,人保财险提供的保障包括:网络欺诈犯罪和社会工程学犯罪行为导致的损失;企业因遭受攻击后导致的营业利润损失;企业因网络恐怖主义而遭受的损失。

  在保险期间,360将协助客户实施动态风险管理、风险全程监控,还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定制服务方案。同时,人保财险和360携手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报案响应和专业应急服务。

  360企业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曲晓东表示,普华永道预计,2018年和2020年,全球网络安全险的保费额将分别达到50亿美元和75亿美元,这是一个前景非常广阔的市场。

  人保财险副总裁冯贤国表示,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保密协作组成员中唯一的财险公司,公司对国家重要信息、企业客户信息的保护予以高度重视,在为客户提供传统网安保险保障的同时,更密切关注网络风险领域内新型风险的发展动态,不断更新迭代网络信息安全保险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