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2》票房破7亿

2018-09-04 09:19:04|来源:新华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蚁人2:黄蜂女现身》上映10天票房突破了7亿,相比第一部《蚁人》可谓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电影除了保持漫威一贯的高水准外,剧情也意外的充满趣味性,充满了喜剧元素,让人在观影时忍俊不禁。

《蚁人2》票房破7亿

《蚁人2》票房破7亿

  据外媒CNET报道,《蚁人2:黄蜂女现身》(Ant-Man and the Wasp )在北美上映首周就登顶北美周末票房。《蚁人2:黄蜂女现身》全球开画首周周末票房达1.61亿美元。其中,美国国内的票房达到了7600万美元。此外,迪士尼还指出这比早前2015年上映的《蚁人》的美国国内开画首周周末票房5720万美元高出了33%。内地市场方面,上映10天就突破了7亿,并且一路飘红有望突破10亿大关。此次影片中加入了大量的汽车追逐,碰撞等让人目不转睛的精彩场面。作为蚁人的新任搭档,北京现代的ENCINO 昂希诺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